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骁骑荣膺2022年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2023年01月11日 18: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1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获悉,该局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两江骁骑)荣膺2022年“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据了解,“2022年最美渝警楷模”推选宣传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引导广大民警辅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两江骁骑),成立于2018年6月,先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等荣誉称号,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6次、集体嘉奖3次,连续3年蝉联重庆市“渝警骁骑”摩托车勤务技能大比武团体一等奖。

  自2018年成立以来,两江骁骑巡逻里程总计达450万公里,从成立之初的高峰控点,到点线相连,再到现在的网格布局,这支年轻的交巡骁骑队伍成为大街小巷中穿梭的“导航标”,被称为身边的“最帅暖警”,服务民众的“移动哨”,守护安全的“游骑兵”。(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