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爱心“健康包” 温暖送到家
2023年01月04日 23: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刘家河)为切实保障市民基本用药需求,连日来,永川区组织人手向60岁以上重点人群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家门口。

图为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在丁家岩村向60岁以上重点人群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 陈仕川摄
图为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在丁家岩村向60岁以上重点人群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 陈仕川 摄

  这两天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工作人员将一份份爱心“健康包”送到辖区老百姓的手中。在双石镇丁家岩村,工作人员上门将装有解热类、感冒类、止咳类药品及医用外科口罩的爱心“健康包”,送到92岁高龄老人陈世伦的手中,并详细为他讲解用药知识和方法。目前,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1月3日开始发放爱心“健康包”,共发放4227份,现已全部发完。

图为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在丁家岩村向60岁以上重点人群讲解用药知识和方法。 陈仕川 摄
图为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在丁家岩村向60岁以上重点人群讲解用药知识和方法。 陈仕川 摄

  据了解,永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辖区2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6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35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通过发放健康“大礼包”、走访慰问、物资帮扶、亲情陪伴等多种形式,给群众送温暖,让人民得实惠,累计受益群众30余万人。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