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斑马线小车未礼让行人 结果竟撞上“熟人”
2023年01月04日 17: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唐由芝 马林)近日,在重庆北碚区蔡家岗街道嘉德大道与蔡通路相交丁字路口处,一辆小型轿车经过该路口时,与正在过斑马线的一名女子发生碰撞,造成一人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早上8点30分左右,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民警看到在嘉德大道与蔡通路相交丁字路口斑马线上,坐着一名白衣女子,在其旁边停着一辆小型轿车,驾驶员正安抚着白衣女子。

  民警通过询问驾驶员得知,其驾驶小型轿车从园区二路方向沿嘉德大道往车管所方向行驶,因自己赶时间上班,行驶至该路口时,没有仔细观察路口情况,也未做到斑马线处要减速礼让行人,与正在过斑马线的白衣女子发生了碰撞,白衣女子被撞倒在地后,驾驶员赶紧下车查看,才发现该白衣女子是自己的同事,更是追悔莫及,事故造成该白衣女子受轻微伤。

  经民警判定,此次事故由小型轿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驾驶员表示:以后驾驶车辆行驶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一定要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做到斑马线礼让行人,避免发生类似事故。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