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警方打掉一制假窝点 夫妻合伙制售假冒品牌蓄电池被抓现行
2023年01月03日 15: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3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支队民警会同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汽摩城进行突击检查,打掉制假售假窝点一个。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现场查获假冒品牌蓄电池17个品类共539块,涉案金额50余万元。

  根据民警调查,两名嫌疑人为夫妻关系。自2020年以来,二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利用正规注册的公司为掩护,采购无品牌的“白板”蓄电池和假冒包装材料,在自己经营的公司仓库内,对“白板”蓄电池粘贴商标标签和再包装,已经做到真假难辨程度,再通过品牌效应和多年累计的销售渠道,采取线下批发、零售,主要销售至终端的汽车修理厂和个人。

  经民警大量走访调查,并分析该公司销售数据发现,购进一块假冒的品牌蓄电池比正品品牌蓄电池便宜200元左右,卖一个正品品牌蓄电池的利润只有5%,而卖一个假冒的品牌蓄电池的利润可以达到30%。

  目前,该案嫌疑人因涉嫌违反《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