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保平安
2023年01月01日 14: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现场。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图为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现场。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日电(邓川 陈超)为做好元旦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2022年12月31日晚,重庆市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万达广场、超市、电影院、KTV等场所,对各场所内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能当场整改的,现场监督整改。

  据介绍,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检查,并充分利用多功能宣传车、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示,提升辖区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