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江津元帅广场支行开业
2022年12月28日 20: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8日电  26日,中信银行重庆江津元帅广场支行开业仪式顺利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出席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及客户代表参加。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致辞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致辞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王川副行长代表分行党委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重庆江津元帅广场支行位于江津核心城区,背靠元帅广场商圈,毗邻多个品质社区,辐射面广、人流量大。他对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作为中信银行在江津设立的第2家网点,江津元帅广场支行秉承着“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理念,聚力前行,以“客户为尊、专业创新、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有特色”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重庆江津元帅广场支行负责人代表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做出了庄严的服务承诺。

  自筹建以来,中信银行重庆江津元帅广场支行坚持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市民生活品质的提升为己任,在支行的设计布局中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凸显中信银行服务温度,不断提升网点的综合效能。未来,中信银行重庆江津元帅广场支行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区内企事业单位携手并进,为市民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