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正式授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启动年终惠民游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18: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6日电 (张霁雯) 12月16日,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5A级旅游景区授牌活动在景区游客中心举行。这是奉节县首个5A级旅游景区,也是重庆市第11家5A级旅游景区。

  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景区评定的最高标准,今年7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成功上榜。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正式授牌国家5A级景区,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必将为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奉节将倍加珍惜荣誉,以本次挂牌为契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建设“中华诗城”和山水文化名城。诚邀各大旅行社、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到奉节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奉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红利。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幸军在致辞中表示,奉节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长江三峡黄金旅游带核心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中华诗城和山水文化名城”的发展定位,持续唱响“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的核心文化品牌,全力创成白帝城·瞿塘峡国家5A级旅游景区,极大提升了奉节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推动了奉节旅游纵深发展,是奉节县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奉节县以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开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相结合,依照全市旅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引领打好“三峡牌”,唱响中华诗城和山水文化名城,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提高全县各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旅游环境,把奉节旅游打造成为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的知名品牌,早日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自2016年启动创建工作以来,投入资金7个亿,新建游客中心、扩建生态停车场,改建旅游厕所、重建标识系统、增设道路景观、建设智慧景区,同时全方位完善文化内涵挖掘、景区管理、培训提升、游客服务等软件工作,历时6年,共完成整改任务312项。  

  授牌仪式现场,重庆赤甲文旅集团还发布了白帝城·瞿塘峡景区的年终优惠政策,盛情邀请国内外游客前往观光“打卡”。

  景区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致敬抗疫英雄免费游奉节。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全国所有抗疫医务工作者、警察可免费游览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三峡之巅景区、龙桥河景区,持本人医师证或护士证、警官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景区游客中心兑换免票一张。

  优惠政策二:门票“买一送一”回馈游客。全国游客购买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全票一张可获赠三峡之巅景区门票一张,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

  优惠政策三:吃住在奉节,免费游景区。即日起,凡在奉节指定餐饮店或酒店一次性消费达500元及以上,可免费获赠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门票一张。领取方式凭餐饮店或酒店住宿消费凭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游客中心兑换。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15日。

  优惠政策四:万张三峡之巅门票9.9元秒杀活动。在各大OTA线上平台推出1万张三峡之巅门票,秒杀价仅9.9元,抢票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00:00至12月24日 00:00。抢票成功后,可在2023年1月15日前任意时间前往游览。

  优惠政策五:千份诗城全景一日游免费送。赤甲国际旅行社即日起将启动诗城全景一日游的团游报名,通过转发“奉节旅游”新闻稿至朋友圈积赞68个,凭朋友圈点赞截图在赤甲国旅报名免费参团,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全国游客均可报名。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