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交巡警重拳出击整治摩托车飙车
2022年12月13日 19: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3日电(胡涛华)近日,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摩托车重点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一举查获五辆“赛摩”。

  12月7日凌晨1时,支队交通控制中心接到举报称植物园路段有摩托车飙车。

  接到举报后,骁骑队值班人员立即赶往植物园,1点30分,在植物园旁竹海公路发现3辆“赛摩”聚在一处,交巡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检查。

  调查发现,三名“赛摩”驾驶人均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赛摩”涉嫌非法改装、车辆手续也不齐备。民警当即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依法对三辆“赛摩”实施扣留待进一步处理。

  随后,交巡警加强了夜间在植物园、文昌路、人民广场、万达广场等路段的巡逻力度,并先后在人民广场路段、万达广场路段查获两辆“赛摩”。

  交巡警提醒:“赛摩”不但扰民,而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交巡警支队将继续开展“赛摩”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有效遏制摩托车“飙车”、炫技、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及噪音扰民等突出违法问题。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