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置备年货进入倒计时 盒马在重庆开启暖冬计划
2022年12月09日 20: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9日电(陈佳欣) 咕噜噜冒着热气的羊肉汤,滋滋冒油的烤肉串,风味飘香的香肠……12月9日,记者了解到,盒马在重庆开启一系列暖冬计划,推出部分商品买一赠一活动,并逐步上线现灌香肠、特色羊肉汤、进口车厘子、红颜草莓等特色时令商品,助力城市重燃烟火气。

  “置备年货已进入倒计时,今年很多市民还没来得及灌香肠,为此盒马复工后第一时间上线了现灌香肠服务。”盒马区域总经理谭峥嵘称,为保证肉质的新鲜和品质,盒马集结供应商资源,推出忠州土猪、涪陵黑猪等品种,消费者可到门店现场买肉灌制,也可以直接购买微醺成品香肠腊肉,免去了晾晒和熏制的繁琐。

  此外,盒马今年还推出了排骨香肠,把肥瘦均匀的排骨,锯成4厘米左右的小段,腌制后,小心翼翼灌进肠衣。

  重庆忠州土猪负责人汪帅称,因为排骨很容易刮破肠衣,所以工人都是拥有几十年经验的熟手,随着复工后销售倍增,目前正加班赶制。

  除了香肠,重庆人的冬天也少不了豌豆尖和羊肉汤。“得益于今年盒马西南中央厨房的投产,我们利用自有的周转、加工能力,找到更高品质的羊肉。”谭峥嵘说,重庆人爱羊肉汤,但却不能忍受羊肉腥膻味,为此今年盒马多方寻觅,在内蒙草原找到了只有6-8个月内蒙小尾羔羊,精选腿肉用于熬制羊汤。

  在12月的水果季,盒马还会陆续推出皇家黎明、桑提娜、格兰红等多个车厘子品种,以及丹东红颜草莓、四川大凉山草莓。

  谭峥嵘表示,作为服务民生的新零售超市,盒马在挖掘更多高品质商品时,也开启了爆款商品买一赠一等促消费活动,从即日起对所有重庆盒马x会员进行延期,借此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实惠。(完)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