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智慧总部新城全面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8日 19: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8日电(彭怡 陈雪)“我们现在正在栽种景观树,争取早日完成绿化工程。”12月6日,在重庆智慧总部新城鹿角片区龙湖山前项目现场,多台挖机、吊机正在施工,工人们也在进行栽种树木、铺砖等。

图为工人正在铺贴路面瓷砖。
图为工人正在铺贴路面瓷砖。彭怡 摄

  据龙湖鹿角山前项目技术负责人杨豪亮介绍,该项目正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目前,一期已进入景观施工阶段,其余工地也已全面重启。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坚持做好闭环管理,工地及生活区消杀。努力抢抓工期,争取如期交付,为重庆智慧总部新城带来更多人气和活力。

图为挖掘机正在作业。彭怡 摄
图为挖掘机正在作业。彭怡 摄

  “目前,智慧总部新城片区融创、龙湖等开发项目和横一路、渝湘扩能、渝黔扩能等基础设施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复产。”重庆智慧总部新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珂介绍,施工前,各项目制定了复工复产方案、全面隐患排查、消杀等,确保关键人员在岗、在状态。之后,将围绕“防疫情防反弹、抓安全防事故”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重庆智慧总部新城是巴南区重点发展一区五城、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片区计划投资200亿元,着力打造以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智能智造和总部经济产业为支撑,以生态创新、文旅休闲、医疗康养为配套产业的智慧总部的坐标地、生态创新的示范地、文旅休闲的先锋地,最终打造成为引领国内、面向国际的千亿级智慧总部新城。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