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本土书画家毛锡雄、邹丹、陈艺水携精品力作联合办展
2022年12月07日 16: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7日电(记者 肖江川)“红城艺梦·墨韵初冬” 红木文化城首届书画艺术作品展将于12月8日在两江新区西部红木文化城启幕,重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毛锡雄、著名国画家张大千的再传弟子邹丹、南川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艺水等三位书画家携精品力作一起参展。

  毛锡雄现任重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自20世纪70年代起,他的美术、书法和篆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展览并获奖。毛锡雄的作品风格既秀丽典雅,又苍劲豪放,笔画线条颇具篆书神韵。

  邹丹是著名国画家张大千的再传弟子,山水画洒脱而不激荡,风格泼辣而又沉稳,意境悠远,极富艺术感染力。

  陈艺水,南川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其作品被多家艺术机构馆藏。他7岁开始跟随名家学习书画,其创作的花鸟画作品笔墨简洁、设色淡雅、笔触朴拙奔放。

  据悉,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市民有机会与三位艺术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此外,活动中,三位艺术家愿意将自己经典作品以惠民价的方式,供书画爱好者珍藏。(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