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4日 13: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4日电(张旭 杨君)记者4日从重庆市南岸区获悉,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工业企业正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4日,在位于南岸区白鹤路的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的门业生产车间,设备科已完成对28条生产线的检修、维护,开足马力保生产进度。

图为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作业。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作业。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公司负责人介绍,重庆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有关部门支持下,共办理货运车辆通行证300余个,协调运输卡点、物流集散等问题,保障了物流运输“大动脉”的畅通。

  针对新返岗员工,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已组织防疫教育及安全生产班前培训50余场,并做好开工满产前的设备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此外,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维沃通信、美的制冷等规上工业企业均已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据悉,截至3日14时,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在产规上工业企业达131户,占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的77.5%,在岗员工2.28万人。(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