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
2022年12月03日 17: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日(谢力 陈超)3日,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正有序推进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新区直属八个街道和鱼复、龙兴、水土三大新城工业企业正加快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

  两江新区产业局负责人表示,目前两江新区已经出台了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将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据介绍,位于翠云街道南山工业园的大明汽车是长安福特的重要供应商之一。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明企业坚持封闭生产,生产车间内的8条生产线全力运转。

  在鱼复新城,凌云西南工业有限公司车间内如往常一般繁忙,机器快速运转,工人们规范佩戴着口罩,在各自工位上有序操作。

  据悉,自11月中旬起,北汽模塑重庆工厂实施闭环生产,党员干部、生产车间经理带头,212名职工、驻厂供应商职工紧急到厂集合,在加速冲刺完成全年订单任务的关键时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产值。(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