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2022年12月03日 17: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日电(赵鹏 陈超)3日,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本轮疫情以来,两江新区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在两江新区建设局等单位的帮助下,我们项目几乎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当中。”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经理简志军表示,闭环施工期间,项目共有工人近500人。为了给工人们创造良好的闭环施工条件,两江新区在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设立了核酸检测点,组织人员上门集中为工人们做核酸检测。

  在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甘秋立交工程正在抓紧时间施工,建设者们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施工操作有条不紊。

  “近段时间,我们一直实行闭环施工,两江新区建设局和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过来巡查,为我们提供生活、防疫上的保障,全力助推项目建设。”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刘军元说。

  两江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新区正有序推进施工项目复工复产。(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