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山外山IPO注册申请获批
2022年12月02日 16: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日电(谢力 刘贤)记者2日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同意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申请,这意味着该公司有望成为重庆首家科创板挂牌企业。

山外山IPO注册申请获批复。(企业供图)
山外山IPO注册申请获批复。(企业供图)

  山外山方面表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619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计划募集资金12.47亿元,投向血液净化设备及高值耗材产业化项目、血液净化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升级与远程运维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基于原创性血液净化设备关键核心技术,山外山开发出血液灌流机、血液透析机以及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并自主开发出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干粉等血液净化耗材,产品用于治疗各类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多脏器衰竭和中毒等多种病症。

  山外山是两江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之一。近年来,两江新区“锚定”生命健康这一未来产业,找准细分领域和赛道,在产业基金、人才引入、创新政策上构建专业保障体系。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生命健康产业总规模同比增长18.4%。(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