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家大型银行与华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1日 16: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日电  华宇集团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四大国有银行以及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代表中信银行共五家大型银行于11月26-30日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华宇集团执行总裁兼地产集团董事长胡端、华宇地产集团总裁周德康与各银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11月29日,华宇集团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图为11月29日,华宇集团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图为11月29日,华宇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图为11月29日,华宇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五家大型银行与华宇的战略合作为银企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金融16条政策”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表明作为民营房企优秀代表的华宇集团以稳健的经营和良好的财务表现得到了广大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和信赖。本次签约按照“共担责任、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与华宇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银行资源、渠道、服务等方面优势,围绕商品房、城市更新、保障房等重点领域,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房地产项目并购贷款、租赁住房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方面,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经营,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 

  2021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周期,各家规模房企均不同程度地面临着经营及资金流动性的压力和挑战。在此背景下,本次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大型金融机构用实际行动支持行业发展的态度,同时也有助于帮扶优质房企巩固发展成果,进一步建立购房者信心,持续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稳定增长。

  华宇企业成立于1983年,39年稳健前行,华宇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建筑装饰、投资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运营集团,业务覆盖全国30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286个,开发规模逾32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超200万方,服务业主超80万人,累计社会慈善捐赠逾4.6亿元。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连续4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先后14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9年荣膺中国房地产100强、是中国建设银行历时19年的AAA级信用企业,系唯一连续十二届(24年)蝉联“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前三甲的企业。

  作为行业公认的“稳健实力派”,39年来,华宇始终把“行稳致远”作为企业发展的座右铭,坚守财务红线,连续多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各项偿债、盈利和运营指标长期处于行业较优水平,公开市场信用评级AA+。39年来,华宇始终坚持诚信立企、品质为基。2021下半年至今,华宇如期交付项目45个、涉及业主40000多户,且交付率和交付满意度均达到90分位。39年来,华宇始终肩负责任、心系民生,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还携手资产管理公司对多个停摆项目开展纾困代建。如今年8月,华宇集团携手信达资产对合肥恒大阳光半岛项目做纾困代建,并在签订合同的一个月内实现首批交付,为助推当地“保交付、保民生”做出了积极努力。

  华宇集团后续还将与多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及城市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协议,继续整合资源,全面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银企合作再上台阶,为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为国家经济的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