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8:26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30日,202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就业服务周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将组织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据了解,就业服务周期间,将发动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线上招聘、带岗直播、就业指导、职业体验等活动,加强企业、人才的供需对接,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本次就业服务周线上活动在重庆英才网、重庆人才网设有重庆市分会场,并链接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主会场。为确保参与企业质量,将大力邀请双百企业、小巨人、双碳企业、科研平台、金凤实验室等优质单位参加。(记者 黄乔)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