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签署全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30日 14: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30日电 为深入贯彻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做好当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落实11月21日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11月29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资源、渠道、服务等优势,围绕本外币资金结算、融资授信、债券承销及投债、个人按揭、产业链金融、个人金融服务等业务领域,与华宇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线上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银企双方代表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作为契机,坚固友谊、增进共识、锁定目标、互信共赢,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近年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深刻认识并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稳大盘和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切实加大对房地产领域的全要素信贷投放和管理,围绕“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等中心工作,为促进重庆市房地产融资平稳运行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华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继与重庆万科达成合作意向、为龙湖集团开立非融资性保函后,又一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重庆市分行将持续精准发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