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目前没有延期的信息
2022年11月29日 08:13 来源:重庆日报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会因为疫情延期吗?中心城区回区县是什么政策?11月28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15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回应。

  问:原定于1月15日的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会因为疫情延期吗?

  答:目前没有延期的最新调整信息。

  问:江北区郭家沱街道大溪三村54栋从11月初开始移动手机信号波动大,旁边的邻居也经常断网,对孩子上网课有一点影响。这是为什么?

  答: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通过后台监视器了解了这一问题,从后台的监视上看,目前该地方的通信基站运行是良好的,没有什么故障。他们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信号不好的原因。

  问:中心城区回区县是什么政策?

  答:倡导中心城区各区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中心城区范围,中心城区以外区县人员非必要暂不前往中心城区,确需离开中心城区范围的,按要求提前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前往市内其他区县的,按要求实行“落地检”“3天2检(两次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第二次检测结果出来前严格居家。(记者 李珩)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