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22年11月28日 20: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8日电 为深入贯彻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做好当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落实11月21日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11月 26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合作。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力保业务连续性和服务不断档,快速反应、携手华宇集团,共同推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银企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携手贯彻落实国家“稳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华宇集团深度全面的战略合作是双方落实央行、银保监会“金融16条“和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根据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充分发挥资源、渠道、服务等方面优势,围绕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贸易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个人住房贷款等业务领域,与华宇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平稳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