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多管齐下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2022年11月26日 16: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6日电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以一系列金融服务举措,确保疫情期间“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断档”。

  金融服务不缺位

  为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个贷经营中心设置专人专岗接听贷后咨询电话,负责处理客户投诉、延期还款、贷后变更等业务。连日来,该中心日均处理超200个的业务咨询及办理电话。

  此外,为保障疫情期间开发商的正常回款和二手房卖家尽早拿到售房款,该中心克服人员分散居家、资料传递不便、影像传输缓慢等重重困难,走通了线上受理、线上审批、线上放款的全流程运作,于11月16日实现了按揭贷款线上投放。目前,该中心已投放按揭贷款9笔共1300万元,线上线下齐发力,提供“不掉线、不断档、不打烊”的金融服务。

  快速响应助企业

  为迅速响应疫情期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浦发银行重庆分行针对企业的“急难愁盼”,加强部门联动与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满足企业紧急需求。

  近日,某进出口水果贸易企业面临关税保函到期问题,该企业进出口批次多,数量杂,关税缴纳频繁,时间若一耽搁,不仅影响企业日常贸易经营,还将对水果的新鲜度和储存造成挑战。浦发银行永川支行在获悉企业需及时续开关税保函后,迅速成立业务突击队,分工合作,保证存单质押,单笔用信,实地核保等多场景业务一一推进,在多方合力配合下,该笔关税保函业务最后成功高效落地,及时解决了客户需求,助力企业高效通关。

  日前某单位智能应用基地项目建设封闭运行,客户急需资金支持。浦发银行茶园支行获悉后,快速反映,及时与分行相关部室联系,分支联动,在短时间内完成材料准备、业务审批及放款,有力保障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正常运作。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