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益直播网课助力重庆900多个中小学班级“不停学”
2022年11月24日 17: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4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素质课教学,近日,由多方发起的公益直播网课正式开课,来自渝北区、九龙坡区、荣昌区、南岸区、南川区、涪陵区的中小学共967个班级的学生通过直播网课同步在线学习。

  本次公益直播网课由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负责资源整合与课程指导,重庆市科技发展基金会负责沟通协调工作,重庆沛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直播网课的落地实施。

  此次公益直播网课将从科学素养、劳动能力、英语口语能力及综合实践着手,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养。公益直播网课包括适用于一至八年级的翻云科学实验、唐小鸭智慧劳动、HeyTalk 英语口语、新云游云端游学等课程,每天9:00-12:00、14:00-16:30线上开课,小学20分钟每节,初中30分钟每节。

  民进重庆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主任、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正高级教师魏文锋表示,此次公益直播网课的开展旨在助力解决部分学校网课教师紧张和丰富学校网课内容,凝聚多方力量保障疫情期间的日常教学。

  “本次公益直播网课很有质量,知识点清晰,课件精美,课程设计逻辑性强,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学生参与度高,学生学习兴趣非常高。”渝北区新牌坊小学校长邢道富观看公益直播网课后说道。(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