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未来三天阴天到多云 最高22℃
2022年11月17日 08:2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6日,重庆中心城区以阴天为主。下午2点,重庆大部气温不足17℃,沙坪坝17.1℃,而荣昌却被温暖包围,气温达到了20℃。

  10月以来重庆的雨水有多稀缺?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0月1日至11月15日,重庆平均降水总量为66.7毫米,为历史同期第二少。其中秀山、南川、酉阳、沙坪坝、万盛、渝北在11月1日至15日的降水总量不足2毫米。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中雨。

  专家提醒,11月16日到17日8时,G65-包茂高速公路鹿角立交至黔江服务区,G75-兰海高速公路南环立交至巴南收费站,三环高速公路斑竹林互通至望江收费站可能受低能见度影响较大,请驾驶员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转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8~2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3~18℃。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及大巴山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10~2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4~18℃。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夜间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8~22℃;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4~21℃。(钱也)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