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阵雨转阴天 最低温依旧个位数
2022年11月16日 08:2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日早晨9时,重庆中心城区阴天,不少市民穿羽绒服出行。重庆全市气温低于15℃,沙坪坝此时气温14℃,城口依旧最冷,仅8.7℃。14时,全市气温12-18℃,西部和东北部稍暖,最低气温出现在垫江12.5℃,沙坪坝此时气温16.6℃,太阳也出来了。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阵雨转阴天,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长江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

  专家提醒,立冬后天气渐寒,大家要提前做好防御措施,厚衣服厚被子要准备起来,及时添衣加被预防感冒。此外,使用取暖设备时,也要格外注意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东部阴天有小雨,海拔1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9~18℃;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4~18℃。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7~20℃;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2~19℃。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10~20℃; 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5~19℃。(钱也)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