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启动2022年“119”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3: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1日电(殷誉婷)11月9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在万盛影剧院举办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区党工委一级巡视员唐竹出席活动,各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镇街相关负责人,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唐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宣布万盛经开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唐竹强调,消防工作贵在执行,赢在落实。今天拉开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希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群众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要确实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持续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朱懿江对全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