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火车站多措并举 保障“双十一”包裹运输
2022年11月10日 18: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0日电 (张旭 魏伟)记者10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站(以下简称重庆火车站)获悉,为服务保障好2022年“双十一”运输工作,重庆火车站提前筹划,强化运力保障和运输安全管控,为电商网购高峰提供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

图为重庆西站工作人员zheng'zia
图为重庆西站工作人员正在转运包裹。徐晨茜 摄

  11月10日17时,记者在重庆火车站下辖重庆西站看到,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站台所对应的车厢,列队等候高铁列车进站。列车停稳后,卸货员迅速将车内快递包裹整齐码放在站台上,进行数量核对后搬运至车上。这些到达的“双十一”包裹将从重庆西站转运至下一个分发地点,最快次日便可到达市民的手中。

图为重庆西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包裹。徐晨茜 摄
图为重庆西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包裹。徐晨茜 摄

  为提升行包装卸效率,重庆火车站提前掌握行包作业计划,提前安排充足装卸力量,确保货物快装快卸、安全有序。(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