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奉节县万达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计划2025年开业
2022年11月10日 16: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0日电(记者 肖江川)9日,奉节县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总建筑面积11.75万平方米,计划2025年开业。

  奉节县人民政府县长巩义胜表示,奉节万达广场的落地开工,是多方共赢的结果,同时也是全县的战略工程、龙头项目,奉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

  巩义胜表示,奉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全面展现奉节“奉公办·更快节”的营商环境,与参建各方齐心协力,打造城市新地标、构筑城市新名片、塑造商业新标杆。

  据了解,奉节县万达广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亿元,总建筑面积11.7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涵盖家庭生活中心、时尚购物中心、动感娱乐、美食风情街区等功能业态,打造集吃、喝、游、玩、购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商业服务中心。项目计划2025年开业运营,年营收超3亿元,年税收超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