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牵手7对有缘人
2022年11月09日 14: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9日电(张霁雯 邱沙)“我觉得我们三观合、眼缘合,所以我把号码贴在了你的背上,我很想认识你,不知道你……”

  “其实,刚刚在等待的时候我心里在想,你会不会喜欢我。现在,我觉得很开心。”

  最美好的缘分,莫过于“刚刚好”;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双向奔赴”。近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两江新区总工会承办,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工会联合会执行的“渝见·会聚良缘”——“缘系两江 科创未来”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甜蜜落幕。活动吸引40人参与,14人成功牵手,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双向奔赴的爱情,好甜!”

图为嘉宾合影。 星系列楼宇工会供图
图为嘉宾合影。 星系列楼宇工会供图

  创意互动 相遇同频的他(她)

  在 “红娘”的引导下,嘉宾们现场填写个人资料卡贴于资料墙,和身边嘉宾打开话题,建立初步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后,高潮不断,笑声不停。让大家惊喜的是,本次活动设置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彩蛋环节——谁是卧底。“卧底组”收到了一个隐藏任务,在整个活动中需要在不被其他组成员发现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该环节不仅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也增加了嘉宾们的主动性。过程中,大家更愿意表达和交流,更容易发现对方的闪光点。

图为活动现场。 星系列楼宇工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星系列楼宇工会供图

  同时,活动通过“趣味科学抢答”暖场游戏、“共绘蓝图”家风设计、“爱情速递”面对面交流等环节,助力嘉宾们打开心扉,积极互动,找到与自己同频的那个他(她)。

  最后,在“为爱表白”的环节中,男嘉宾积极勇敢地向心仪女生表白。 “我觉得我们很合适”、“我想认识你”、“我想加你的微信”、“可以和你做朋友吗”……男嘉宾的勇气也感染了现场的女嘉宾们——虽然紧张、害羞,但她们也勇敢地向心仪的他表示好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现场牵手14人,更有12人通过红娘表示希望能继续和彼此加深了解。

  创新服务 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

  本次活动收获了嘉宾们的高度评价,牵手成功的23号男嘉宾黎先生称,很幸运能在今天的活动遇见三观相合的她,非常感谢主办方。与其牵手的3号女嘉宾则补充道:“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很感谢工会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星系列楼宇工会联合会针对园区数字产业集聚,科技工作者集中等特点,主动服务新时代职工新需求,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了诚信、可靠、便捷的婚恋交友平台“恋爱星球”脱单时空站。自落地轨道光电园2B出口渝兴广场以来,该站点已吸引了近1000名园区单身青年职工参与,共帮助80名单身职工成功脱单。未来,恋爱星球还将推出丰富的线上线下交友活动,欢迎大家来“恋爱星球”上班,顺便脱个单。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