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2年11月07日 14: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7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共建崇廉尚洁的政治生态,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开展了“弘扬清风正气 建设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及展览活动。

  据悉,作品征集过程中,该行干部员工踊跃参与,共计创作廉洁文化作品59件。据该行介绍,该行员工创作了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构思精巧的绘画、清廉家风家训作品、主题鲜明的摄影作品,以所思、所感、所悟表达对廉洁文化的理解。

  同时,该行在交银大厦一楼设置了廉洁文化作品展,对23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出的作品以清廉金融文化为依托,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廉洁金融,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以书写廉、以画述廉,从不同角度积极宣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理念,充分展现了廉洁金融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廉洁金融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通过生动的艺术作品,把廉洁金融文化融入其中,使该行广大干部员工在欣赏廉洁文化艺术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为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自觉崇尚清廉,践行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起到了积极地引导作用。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