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跳河“考验”男友 幸亏辅警及时出现
2022年11月07日 17: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7日电(景然 刘相琳)和男友吵架后喝酒,姑娘脾气上来,竟翻身跳江“考验”男友,幸亏辅警及时出警。记者7日从重庆合川警方获悉,该女子已安全获救。

  10月24日凌晨0时50分,合川区公安局食药环支队接到指挥中心警情:嘉陵江鸭嘴码头附近,有一名女子跳江,人在江中用手抓着栓船的绳子,过往路人无法施救。随后,辅警蒋竞迅速发动救生艇,朝着事发区域赶去。

  蒋竞驾驶救生艇不到两分钟便赶到现场。此刻,目的地处一个身影在水中浮沉,岸边还有一男子,也准备跳下江救人,蒋竞迅速靠拢,一把将落水女子拉上救生艇,同时喝止住准备跳水的男子。

  因施救及时,女子仅有些着凉,身体无恙。在交谈中蒋竞得知,岸边男子是该女子的男友。因与男友存在感情纠纷,加上喝了点酒,女子便做出跳河考验男友的过激行为。

  上岸后,蒋竞和支队民警对二人进行劝导。同时,为确保二人不会再有过激行为,合阳派出所民警黄程赶来支援,并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心理疏导。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与心理疏导后,该女子已平复情绪,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懊悔,承诺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