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未来三天晴雨相间 明晨局地有雾来扰
2022年11月06日 07:55 来源:华龙网

  重庆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降雨,气温有所下滑。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晴雨相间,5日白天到7日白天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6日局部地区早上有雾,7日夜间大部地区有阵雨。

  今晨重庆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体感偏凉。9时,全市气温低于18℃,大部地区气温在15℃左右,最冷的城口仅12℃。

  据实况监测显示,4日7时至5日7时,重庆中西部部分地区及东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全市气温11~22℃,较前日有所下滑。

  专家提醒,未来晴雨相间,市民朋友请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衣物的增减。另外明晨局地有雾来扰,出行的朋友注意路况信息,安全出行。

  未来天气情况:

  5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9~23℃;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16~22℃。

  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局部地区早上有雾,气温8~25℃;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5~24℃。

  7日白天到夜间,西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气温8~26℃;中心城区阴天转小雨,气温16~23℃。(余文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