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城口2022年四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27亿元
2022年11月05日 11: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5日电(张旭)重庆城口2022年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于11月4日举行。本次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金额27亿元。

  签约项目涵盖23万千瓦风电项目、生猪养殖及城口老腊肉加工、农文旅融合发展、现代中药业、检验检测服务等领域。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其中,琪金·荣昌猪养殖、食品加工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由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实施“联合养猪”计划,新建荣昌猪种猪场和城口老腊肉生产线,着力延长生猪及城口老腊肉产业链,联动带农推动城口县老腊肉“再出发”。

  特色中药材加工生产线项目,由重庆国舒制药有限公司投资6500万元,建设年产值2亿元的中药材加工生产线,充分利用城口丰富中药材资源开展精深加工,补强中药材产业链,是城口打造大巴山药谷的重要一环。

  中共城口县委书记张继军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企共同体意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