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特汽车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 两款全球重磅车型将首次在华展出
2022年10月30日 11:52 来源:华龙网

  随着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连续第五年参展的福特汽车宣布将在本届进博会上首次展出两款全球重磅车型——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和传奇硬派越野SUV Ford Bronco,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福特品牌全球最新力作和独特品牌魅力。除此以外,多款已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标志性车型,通过进博会舞台展示福特汽车深入聚焦电气化、智能化、打造独特消费者体验的最新成果。

  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中国首秀

  作为45年蝉联全美最畅销皮卡的福特F系列在电气化时代的首款力作,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是福特有史以来最智能、最具创新精神的皮卡。不仅拥有智能纯电车型的优势,更延续了所有F系列皮卡在性能、耐久性、可靠性上最严苛的Built Ford Tough标准。自上市以来以创纪录的速度收获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截止目前,F-150 Lightning订单量已突破20万辆。

  充分利用福特电气化架构优势,F-150 Lightning拥有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1050牛·米近乎瞬时输出的峰值扭矩让F-150 Lightning仅需约4.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加速能力和搭载5.0L V8发动机的Mustang GT车型相当。最大拖曳能力达到4.5吨,EPA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0英里(约515公里)。配备400升超大空间、可实现电能双向传输的超大前备箱,9.6千瓦最大对外放电功率足以满足多场景的用电需求,更可在停电时为家庭供电3天。作为史上最智能的F系列皮卡,福特F-150 Lightning基于福特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具有整车OTA升级能力,带来常用常新的智能用车体验。

  硬派越野SUV Ford Bronco迎重磅首秀

  作为SUV史上的传奇偶像产品,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硬派越野SUV Ford Bronco率先提出了Sport Utility概念,奠定了福特现代SUV年轻、动感、性能强劲的核心基因,并在现有福特SUV家族上不断传承。如今福特拥有几乎涵盖每个细分市场的SUV车型谱系,是拥有最完整SUV车型布局的品牌之一。

  Ford Bronco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完美致敬了初代Bronco以功能为导向的经典造型,同时兼具Mustang的性能之魂和F系列皮卡的强悍动力。基于福特硬派非承载式底盘打造,融合一系列先进科技,Ford Bronco不仅拥有硬派4x4越野能力,更完美平衡了日常驾乘舒适性、多功能性和灵活的可定制性,成为全球众多越野爱好者挚爱的传奇硬派越野SUV。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通过两款重磅车型的进博会首秀,福特汽车将展示其全球最新产品和技术,并充分倾听来自中国消费者的反馈,这将为公司未来在华的业务发展机遇提供重要参考。(齐澈)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