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0周年力作!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10月28日盛大开业
2022年10月28日 16: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8日电 10月28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以下简称时代天街)E馆迎来盛大开业。这是时代天街继成功运营A、B、C、D四馆,在其十周年之际推出的又一商业力作。也意味着历经十年开发,超百万方的亚洲最大购物中心集群惊喜呈现。依托于时代天街醇熟的商业运营能力及流量吸纳能力,E馆开业展现了强大的号召力,开业当天,招商率达到97%,开业率超过95%。

  同时,时代天街E馆盛大开业也聚焦了大量潮流目光。开业期间,时代天街携手同样迎来十周年的《OK!精彩》杂志,在“双十周年”之际,联合发起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合力邀请多位潮流挚友,碰头于新世代场域,共话新潮流,共见新发展。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开业仪式现场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开业仪式现场

  时代天街E馆的精彩亮相,诠释了一座不设限、无边界的新世代场域,更凸显了“限量、潮玩、文化新生”的基因,正呼应了当下新青年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与希冀。

  新世代生活领地

  30+首进品牌,开启态度生活美学

  时代天街E馆此次开业,同样吸引了大量当下生活方式代表品牌入驻,可谓是潮流汇聚,品牌力十足。截至目前,时代天街E馆入驻品牌共计170余家,其中30+品牌为西南或重庆首店、城市旗舰店、概念店,众多自带潮流基因的品牌强势入驻。

  在零售业态上,引入SND、穿行等以主张独立,不被当下时尚风向所左右为理念的买手集合店;bosie、RuirUirul等无性别设计品牌;都市航海、敢潮少年的nautica白帆、因为热爱而出发的重庆街头潮流品牌WHOOSIS。在娱乐业态上,主打赛博朋克风的超炫酷动漫主题乐园品牌第一回合;由运动+竞技的主题乐园品牌运动玩乐园(VS sports);在餐饮业态上,吸引了无需标榜、不被定义的M Stand咖啡品牌;为味道发声的乐乐茶,以及怀旧港风茶冰厅东发道、21年专营传统泰式料理的暹罗泰、矜贵高端日料品牌极上万膳等重量级餐饮抢先入驻。除此之外,给生活无限赋能的多品类风格编集品牌niko and…… 重庆首店也将于11月盛装开业。众多品牌商家将从不同维度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需求,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多场景的消费体验,促进区域消费品牌迭代以及消费体验焕新升级。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商家营业中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商家营业中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商家营业中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商家营业中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商家营业中

  突破商业空间限制

  引领天街系产品创新

  时代天街自2012年至今,对于A、B、C、D四馆而言,E馆不仅仅是业态组合的重要一员,还是时代天街打造各世代欢聚场生态构建的核心环节。E馆率先打破空间与人的隔阂,领衔沉浸式交互逛游空间。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空间设计上,9大魔盒E-CUBE通过全玻璃饰面朝向中庭、流光灯带及滚动LED屏展现通透错落的设计感和层次感,店铺形象将以全新的方式陈列展示。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商家营业中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E馆魔盒E-CUBE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E馆魔盒E-CUBE

  除了物理空间设计的创新,E馆充分布局策展零售新场景,探索空间新玩法。通过品牌规划组合及不同区域主题设置,着重关注新青年消费群体的社交需求,打造商业空间中的新青年社交场域。

  张皓宸的创作个展、Naturehike生活方式零售、十八纸、字里行间等文化策展均于E馆落地呈现。联合艺术家、品牌,以多种形式利用空间,E馆将潮流、文化、情感、社交、艺术融入到商业空间中,构筑起吸引商品、客流的引力场。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策展空间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策展空间

  E馆的出现,让时代天街更具独立个性,从品牌、业态、景观、空间、文化等多重维度再次升级,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不断实现自我进化,成为一座不设限、无边界的新世代场域。

  精彩先行,潮流由你定义

  多元文化解锁开业首秀

  10月28日开业当天,90后作家排行第一名、2017-2021微博读书十大影响力大V、第10届作家富豪榜金奖作家、中国90后知名作家、艺术家、编剧、插画师张皓宸携“流浪的树”创作个展惊喜亮相。

张皓宸个展《流浪的树》
张皓宸个展“流浪的树”

  秉承“打破边际 创造多元”的活动主题,时代天街携手《OK!精彩》杂志联袂打造《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主题活动,将于29日下午4:00在E馆中庭开启。以多元文化为基调,以“OK!不设限”为题,共同探讨那些影响、吸引着年轻人的话题,精品集团副总编辑兼《OK!精彩》杂志主编李甜、《OK!精彩》时装副总监徐子婼、时尚创意人/越野拉力摩托车手谢云鹏、RuirUiruI产品负责人何倩雯将作为潮流挚友亲临现场,输出有力内容,更新当代青年“潮流”意义!

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海报
OK!不设限城市青年碰头大会海报

  E馆开业现场,作为城市级潮流发售场,nautica白帆X POPBOY限量联名秋冬系列发售、WHOOSIS X SNOOPY棒球夹克史努比联名系列发售、NAUTICA 22A/W胶囊系列独家首发、RuirUiruI、FZPLAT等时装周秀款线下首秀,穿行、乐乐茶等推出重庆限定单品……在E馆,多样限定潮流单品首发、多品类时尚尖货发售,琳琅尖货引领着城市潮流趋势。

  同时,开业福利不断,推出品牌大餐5折起,霸王茶姬等奶茶饮品买一送一、消费满额赠珑珠、1珑珠团500珑珠券、会员专享19.9元电影票等海量优惠。前沿生活一触既达,时代天街E馆进一步释放新兴消费活力、引领体验式消费升级。

  十年时代天街

  不设限,无边界

  2022年,对时代天街,是里程碑的一年,与《OK!精彩》杂志的“双十周年合作”,更是将《OK!精彩》的文化符号,融合进商业与城市共进的实践,既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潮流涌动和时尚趋势,又充分利用空间为多元文化打造不设限的交流场域,呈现出在新世代新潮流文化下的经营理念和态度。E馆此次在艺术赋能、策展引流、场景更新等多方面大胆尝试,模糊空间、品牌、消费者之间的界限,符合当下的消费趋势,用多元的文化审美将青年消费群体的目光聚焦于此,打造真正不设限、无边界的新世代场域。

  十年时代天街,这座已超百万方的商业体,从AB馆到E馆,成为各个世代的欢聚场。同时,作为龙湖商业的标杆产品,时代天街持续引领着产品创新,并通过E馆这一十周年力作,刷新着大家对它的认知。这股倾听城市、洞察未来、对话未来的商业力量,以强大的经营力做支撑,产生足以让人侧目的文化引领力和城市影响力。

  截至2022年10月,龙湖重庆商业在重庆已开业8座天街、2座星悦荟、1座家悦荟项目,在时代天街E馆之后,龙湖重庆高新天街也即将绽放开业。坐落于解放碑商圈的半岛天街,正在紧密筹备中,全新亮相后将助力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超级商圈。

  未来,龙湖商业在重庆将持续推进网格化布局和精细化运营,焕新城市商业新活力,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带给更多消费者美好的消费体验。(龙湖地产供图)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