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首个千人沉浸游戏项目落户大渡口区
2022年10月28日 08: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市民在华生园梦幻城堡体验《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千人沉浸游戏 受访者供图
市民在华生园梦幻城堡体验《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千人沉浸游戏。 受访者供图
市民在华生园梦幻城堡体验《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千人沉浸游戏 受访者供图
市民在华生园梦幻城堡体验《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千人沉浸游戏。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8日电(黄兰清)全国首个千人沉浸游戏《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已于“十一”期间,在位于重庆大渡口区AAA级国家级旅游景区华生园梦幻城堡首发,目前已接待上千组家庭。

  《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由乐享沉浸(重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打造。此项目在2021年由大渡口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区文旅委、重庆渝台创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承办的大渡口区“近悦远来·渝创渝新”音乐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赛后,大渡口区人社局对该项目持续跟踪,帮助其落户重庆(大渡口)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并组织创业指导专家针对该项目商业计划、融资计划进行专项辅导;整理大渡口区符合该项目发展的物理空间;推进项目与高校的合作,开展新职业培训计划,订单式培养该项目所需大学生;落实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相关政策,积极为该项目筹备打造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得到实习就业的机会,使该项目在筹备一年后,终于在“十一”期间首次亮相。

  《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千人沉浸游戏分为千人沉浸RPG游戏和千人亲子乐园两个部分,无论是亲友、亲子还是情侣组合都能满足需求。千人沉浸RPG游戏主要包含2个板块,分别是“勇者试炼游戏”和“勇者悬赏任务”。在游戏中,玩家将遇到各种性格、打扮有趣的人物,生动离奇的精彩剧情,刺激感、互动感十足的好玩游戏,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穿越之旅。

  据乐享沉浸(重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王的排名·布尔加德序章》千人沉浸游戏已在抖音平台游乐园排名第三,该公司打造的话剧《国王的排名·无主之名》也将于本月28日在华生园梦幻城堡迎来首次公演。

  大渡口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继续以“双创”工作为抓手,聚集和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支持创新创业工作,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创业者热情,以赛招商,以赛引才,以赛促创,以赛促就,并在赛后对项目进行跟踪,持续输出创业指导、创业孵化、创业融资等创业服务和社保补贴、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等就业政策,吸引市外优秀企业和人才扎根大渡口,助力创业项目发展壮大。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