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产“后开发时代” 谁引领重庆楼市走出“寒冬”
2022年10月27日 11: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编者按】在当下楼市“遇冷”,市场进入深度调整的地产“后开发时代”,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为“活下去”发愁之际,香港置地和华润置地却在坚持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并一直致力于给城市贡献地标性建筑。也正因这样的坚持,才让购房者们更加认可他们,才能让他们在反复波动的市场环境中从容而行、稳如磐石。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7日电  家住观音桥步行街的陆鸣(化名)天天从观音桥环道经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电测村那块工地就非常繁忙,一天都没有停工。他看着这块地从开挖到4栋楼平地而起,到现在的售楼部即将开放,香港置地和华润置地联合开发的 “观宸”项目在此诞生。

  他也看着外墙的标语从“再给重庆贡献一个新城市地标”到目前的“世界潮向,中寰万象”,才知道这里将会修一座集香港中环广场和华润万象城两大商业体的优势和资源的一个全新联合体。

  陆鸣说,他很难想象在今年的楼市行情下,像这样一个集两大高端商业体各项资源优势于一身的项目,到底会是什么样?项目建成后,观音桥步行街体量到底会有多大,能否成为中国最大的商业步行街?令人十分期待。

  更让众多像陆鸣一样关注重庆楼市的市民感到兴奋的是,9月中秋节期间,观宸项目首次开盘,就一举创造了销售5.2亿元的纪录,此后的一直延续热销,多次占据重庆主城项目周度销售榜首。在房地产市场季度低迷的大背景下,观宸的热销极大地提振了市场的信心。近期,观宸“云幕”新作加推,再次开启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畅想。

  2022年,楼市持续深度调整,部分房企不是在忙着解决债务危机、忙于“保交付”,就是在忙于解决销售大幅下滑的问题。

  据了解,香港置地和华润置地重庆公司,却以一种逆势向上的姿态,披荆斩棘,用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以及更高的标准,用行动和业绩,为重庆楼市的发展,注入了底气和信心!

  在今年的香港置地重庆“瞰见变化”2022年品牌沟通会上,香港置地就提出“坚持城市商业驱动战略,助力城市影响力变化,商业反哺城市向上的力量”这个更高的站位,强调在观音桥落地的中环系商业,不仅将助力观音桥商圈向世界知名商圈的升级飞跃,更将成为重庆升级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的重要推手。

图为发布会现场。香港置地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香港置地供图

  紧随其后的华润置地(重庆)2022城市战略发布会上,入渝15年的华润置地发布了重庆城市战略“C”计划:城市进化的深度参与者,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和国际潮流的推动者。并表示将持续秉持“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的基因,在城市建设新历程中,谱写发展新篇章。

  这就是香港置地和华润置地,以十足的底气,用更高的产品标准和更高的城市站位,来迎接市场下行的挑战,来兑付给重庆市民的承诺。

  无论是发布城市战略,还是即将入市的城市新作,一切信号、一切动作,都代表着香港置地和华润置地对重庆的信心。

  而回顾香港置地、华润置地入渝以来的表现,他们不仅一以贯之在为重庆市民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更是城市建设的深度参与者。

  香港置地从约克郡、长嘉汇开始的1.0产品,到天湖岛的5.0产品,可以清晰的看到香港置地的持续创新,更能够看在他们在产品上所做的探索和突破。在南滨路打造的标杆项目长嘉汇,如今已是重庆的高端居住代表,也是最具人气的网红打卡点,并由此促成了“长嘉汇大风景区”的诞生。光环中心、天湖岛等项目更是不断开创重庆人的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在重庆主城的极核观音桥率先布局的启元项目,不仅完善了区域内高端居住配套,更推动了观音桥价值的再次跃迁。

图为启元意境图。华润置地供图
图为启元意境图。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置地从进入重庆以来,一直都是城市进化的深度参与者,从深耕九龙坡区的24城、悦府、万象城、半山悦景,到2022年的“双子星“——中央公园悦府、观宸,华润的发展版图始终框定重主城核心区域,以高品质产品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为市民打造美好生活。尤其是华润置地在重庆主城传统商圈之一的杨家坪打造的重庆万象城,更是成为城市级高端重奢购物中心,重庆的商业新地标、新核心,已经成为重庆市民心中不可多得的高端商业项目之一。而全新亮相的中央公园悦府,更是给重庆带来了前所未见的文化艺术湖区生活。

图为中央公园悦府意境图。华润置地供图
图为中央公园悦府意境图。华润置地供图

  在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的2022年,香港置地、华润置地这样的房企,却坚持给城市奉献精品,展现了品牌房企的实力与担当,成为重庆楼市率先走出“寒冬”的先行者。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