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渝中举办“时光有为故事会” 讲述民营企业家奋斗历程
2022年10月27日 16: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7日电(记者钟旖)为更好地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深化“母城匠心”项目、打造“企业家故事会”,重庆市渝中区工商联于10月26日举办“这些年,匠与心”时光有为故事会。

  活动旨在讲好渝中优秀民营企业家自己的故事,办成工商联重商、安商、亲商的文化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企业家价值的浓厚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现场,活动以“时光有为,人有所为”为主线,邀请到重庆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周琛、重庆百龄老友谊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强、李嘉莉嗓音专科门诊创始人李嘉莉、重庆宏美达欣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四位不同行业领域的代表,围绕“坚持热爱、卓越创新”展信交流,分享他们见证和亲历的这些年,以及躬耕本业、坚定自我的故事,同时就“最难忘的一年”“对匠人匠心的理解”“对自己未来的期许”三个话题展开交流。

  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在讲话中称,渝中自古就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积淀了巴渝文化、革命文化、抗战文化和红岩精神等文化瑰宝。作为渝中的企业家,更应赓续“母城”精神,保持初心、恒心、爱心,持续创新,不断发扬企业家精神,在新征程上笃行不怠,彰显时代奋进的力量,助力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说,在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着力抓好民营经济发展,一方面,匠人要自我传承、自我革新,另一方面,工商联要深挖精选、拓面升级。同时,每一位企业家也需要锻造灼灼匠心,在各自的行业领域上创造不凡,用干劲、闯劲、钻劲为“母城”发展献一份力,让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激励鼓舞更多人。

  未来,渝中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有机统一优势,为推动渝中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