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新开、恢复和加密多条国际客运航线
2022年10月26日 08:30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5日,记者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计划近期新开、恢复和加密多条国际客运航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江北国际机场计划于今年11月新开重庆至雅加达客运航线,恢复重庆至布达佩斯、迪拜、首尔、胡志明、金边等客运航线,加密重庆至罗马、曼谷等客运航线。其中,重庆至首尔、迪拜、胡志明、布达佩斯航线计划分别于11月3日、12日、15日和18日恢复,均由国航执飞。重庆至首尔航线每周一、周四执行2班,重庆至迪拜航线每周一、周六执行2班,重庆至胡志明航线每周二执行1班,重庆至布达佩斯航线每周五执行1班。重庆至罗马航线计划于11月6日起加密至每周2班,在现有每周四的班期的基础上,增加每周日的班期,由海南航空执飞。另外,重庆至雅加达、金边等航线正在积极推进中,计划将于11月陆续开通。

  今年以来,江北国际机场已经陆续新开和恢复重庆至马德里、罗马、曼谷、万象、香港等国际(地区)客运航线,实际运营国际(地区)定期客运航线数量由去年底的2条增至目前的7条,有力支撑我市对外开放。下一步,江北国际机场将根据国家对国际客运航班政策调整情况,积极配合市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有序恢复国际客运航班。

  需要注意的是,在疫情防控上,根据重庆市《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措施(2022年6月29日)》规定,自重庆口岸入境人员实行“7+3”隔离管控。即所有境外航班来渝人员按要求下飞机后走专用通道,直接开展转运隔离等一系列防控措施。(黎静)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