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三天重庆雨水渐多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3℃
2022年10月25日 07:51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白天,中心城区以阴天为主,阳光不再,凉意渐浓。重庆东北部及西部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

  阴雨“助力”,重庆各地启动“降温模式”。截至昨日下午2点,各地气温已不足23℃,奉节、巫山、巫溪、万州、云阳、开州、城口、梁平、忠县等地气温已降至“1”字头。根据市气象台的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依旧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将继续下降,到27日,中心城区气温将在20℃以下。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小雨,东北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4~27℃;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9~23℃。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北部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13~22℃;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8~21℃。(记者 石亨)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