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在重庆武隆举行
2022年10月25日 13: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肖江川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5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5日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暨2022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将于11月1日启幕。

  本届赛事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余支顶级户外运动队参赛。较往届的四人组队模式不同,今年比赛首次采取2人组队模式,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3个组别。

  本届赛事全程约150公里,设置了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游泳、速降、丛林穿越、背高架、探洞等项目。

  和往届相比,本届赛事将更具挑战性和观赏性,比赛线路将贯穿重庆武隆天生三桥、芙蓉洞、仙女山等世界自然遗产地和旅游景区,沿途喀斯特地貌风光十分优美。

  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6届,共吸引了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新西兰、德国、澳大利亚、巴西、芬兰、波兰、韩国、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户外运动高手参赛。(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