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出席党的二十大的重庆市代表团返渝 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2022年10月24日 08:32 来源:重庆日报

  10月23日晚,出席党的二十大的重庆市代表团乘飞机回到重庆。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激扬起自己内心火热的奋斗激情。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从干好本职工作、做好手中的每件事入手,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勤勉工作,不负党员群众期望,不负这个伟大时代。

  党的二十大开幕前,肩负重任的代表们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地来到北京;大会进行中,代表们聚精会神、尽职履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大会闭幕后,代表们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重庆工作具体实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返渝途中,代表们表达着一个共同心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搞好这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代表们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这一伟大征程中,我们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庆篇章。(张珺)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