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两点江边有人喊“救命” 民警冲刺至江边寻人
2022年10月21日 11: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1日电(景然 刘相琳)凌晨江边有人喊救命,民警从梦中惊醒冲去江边救人。记者21日从重庆合川区公安局获悉,落水者已无生命危险。

  10月12日凌晨两点,合川区公安局太和派出所副所长曹怀文已在家中入睡多时,隐约间听见有人呼救。被惊醒后,曹怀文脑子还有些迷糊,可一听是呼救声,顿时清醒了过来。

  由于小区离江岸较远,要节省时间,开车是最好的选择。曹怀文便驾车沿着集美江山小区附近滨江路寻找。他发现,声音竟是从江对岸锦江新城小区附近的滨江路传来。

  曹怀文立即开车从涪江二桥往对岸赶。几分钟后,曹怀文赶到锦江新城小区附近滨江路。此刻,因之前一路狂奔,身上的衣服已湿透,曹怀文又将外套脱下,下车沿着江边跑。

  很快,他发现前方有几个人影,走近一看,四人浑身湿漉漉,正坐在路边。据对方介绍,四人是朋友关系,当晚一起吃完宵夜,期间喝了点酒。之后,四人便沿江边散步,其中一人因醉酒后站不稳,不慎掉进水中,好在有惊无险,被同伴救了上来。

  了解情况后,曹怀文这才长舒了一口气。但出于职业敏感,曹怀文还是仔细询问了对方身份,并观察四人情绪和精神状态,确认对方表现均正常后,这才放心。见四人浑身湿透,怕他们感冒,曹怀文主动提出开车送四人回家。(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