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应急局在两江新区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
2022年10月19日 14: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9日电(周舒曼)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全市66项重点任务、“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地生效,10月18日,重庆市应急局“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重点区县驻守指导组在两江新区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

检查组开展现场工作。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检查组开展现场工作。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在西部建材城,检查组对前期明查暗访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复查落实,对两江新区相关单位、部门推进明查暗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组表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发展意识;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巡逻、排查,针对不同类型的经营商户,点对点进行安全隐患管控,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两江新区安委办、应急局、鸳鸯街道、西部建材城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