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碚龙湖两江郦湾打造滨水人居“最终幻想”
2022年10月17日 11: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 在重庆北碚,龙湖拿下了蔡家板块约75%的洋房市场份额。其中,占据一湾半岛双天街资源的两江郦湾,在面市后创造了超19亿的销量,被业内外誉为今年的“北区改善劲销神话”。

  两江郦湾产品,既是对湾区生活之美的别样诠释,也是对改善用户需求的高度满足。尤其是三期楼盘,基本是两江郦湾产品的“大集合+大升级”,产品力在区域内一骑绝尘。

  滨水城市人居方式的“最终幻想”

  从城市战略到项目选址,从资源利用到人文传承,龙湖对每一个项目都有着一套非常严苛的标准。

  比如两江郦湾的选址,是在作为北重庆核芯的下一代湾区主体蔡礼湾区之上;比如两江郦湾的环境,城市的江、山、湖等自然生态资源必占其一; 又比如两江郦湾的建筑,必须是与建筑大师合作,打造出代表城市美学的艺术品。正因标准如此严苛,两江郦湾在推出时,仅仅一周,就走红全城。

效果示意图。龙湖 供图
两江郦湾效果示意图。龙湖 供图

  随着“四大湾区”的全新规划,重庆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湾区崛起期。蔡礼湾区作为北重庆核芯的下一代湾区主体隆重登场。除了经济发展的意义,这也代表着重庆对全新高端居住区的诉求和未来的居住价值走向,也有龙湖打造经典的雄心。作为滨水城市人居方式的最终幻想,湾区生活兼具滨江资源与城市配套,龙湖期望通过一个经典作品,传达出自己对重庆下一代湾区生活的独特理解。

  两江郦湾,正是这样一个作品。

  两江郦湾位于以生态自然为底色的19公里嘉陵江原生江岸线,周边有多达10余个公园,区域内是超高的植被覆盖率和低密的沿江住宅规划;同时背靠蔡家天街商圈,又与礼嘉天街商圈的繁华隔江相望。

两江郦湾效果示意图。龙湖 供图
两江郦湾效果示意图。龙湖 供图

  临崖瞰江大平层 匠筑奢居新标杆

  两江郦湾第一期的开阔感和第二期的森林感洋房都是蔡家洋房里的热门选手。3月底两江郦湾首次开盘,仅过了两个月,就登顶了北区建面120-145平米改善洋房销量的TOP1。

  因此,作为对前两期的承接,两江郦湾第三期洋房岛麓的概念是“第五空间”,143㎡可做到5个房间。在重庆,200平米以上的大平层豪宅做四房比比皆是,这样的五房户型可说是难能可贵的。

  两江郦湾岛麓的善解市场,还体现在五房基础上,它的空间功能可以随意拆分,灵活有弹性市面上罕见。

  这一次,岛麓的“4+1”又抢先尝鲜。继顶楼大跃层之后,两江郦湾在整个项目和组团进入倒数时,又拿出了珍藏的全新临崖瞰江大平层。

  “1”的无限可能,在于它可以随个性需求和家庭成长,实现书房、阳光衣帽间、三孩卧室自由切换。

两江郦湾户型图。龙湖 供图
两江郦湾户型图。龙湖 供图

  而龙湖全新臻装战略在湾区首度落地,则体现了在居住功能上的贴心照拂,从严格选材、人性化的五大善住体系、贴合重庆气候的“中央空调+新风+地暖”等三大交付系统……若干细节,让人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意向图。龙湖 供图
两江郦湾意向图。龙湖 供图

  无论是在地理位置、规划设计、配套服务上,这样的临崖瞰江臻装大平层,市面上别无分店,它数量亦极为有限,错过再无,抓住最后拥有湾区理想生活的限量机会。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