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开展党外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
2022年10月13日 17: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3日电(李濡君)为进一步强化党外人士队伍建设,促进党外人士政德水平提升。10月9日,潼南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前往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党外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

图为开班仪式。 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开班仪式。 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党外人士参政履职能力提升等丰富课程。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外人士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潼南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在开班动员讲话指出,认真厘清“为何学”,深刻理解加强党外干部政德教育的重要意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弄懂“学什么”,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既当好岗位能手,又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明白“怎么干”,在资政调研中谋实情,在参政议政中破难题,在履职尽责中立新功,在忠诚担当中守初心,推动工作走在前列。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和能力素质,更好发挥在参政履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