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中区开展“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16: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3日电(记者 肖江川)2022年渝中区“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近日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辖区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本次网络线上招聘会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为重点服务对象,组织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的345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3395个就业需求岗位数。

  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服务类、管理类、运营类、后勤类等职位。活动启动以来,总共有14150人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求职,用人单位共收到有效简历412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89人,初步就业意向达成率为31.24%。

  今年以来,渝中区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等多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拓宽岗位募集渠道,精心组织特色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并联动成都市锦江区、重庆市巫溪县开展招聘活动,确保线上招聘不打烊、线下服务不停歇。(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