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行重庆市分行践行绿色信贷 展现大行担当
2022年10月10日 14: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0日电(马佳欣)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始终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厚植绿色本底,紧跟当地绿色低碳项目投融资规划,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绿色信贷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在聚焦经济转型发展和新旧产业转换领域,积极拓展海绵城市绿色建筑领域,为重庆市渝北区重点绿色建筑项目-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项目提供近6亿元固定资产贷款授信额度,并成功提款近4亿元,成为交行重庆市分行首笔海绵型建筑项目贷款。

  项目初期,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成立由经营单位一把手亲自带队,各部门共同参与的绿色信贷攻坚团队,提前介入前期需求挖掘、方案设计和完善、创新融资模式,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升合作的深度与黏度,进一步提高绿色信贷服务水平。

  据了解,该项目启动后将按照重庆市主城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和重庆市海绵城市规划与设计导则进行实施,成为当地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同时项目围绕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集群和打造临空高端制造业、绿色产业链集聚区的发展目标,助力重庆市工业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