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应急局督导检查两江新区防汛和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2022年10月04日 19: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4日电(吴佩娟)10月4日,重庆市应急局副局长陈绍丛一行到两江新区凤溪沱码头检查指导防汛和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督导组检查了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巡逻和隐患排查情况,物资储备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并叮嘱管理单位要加强对船舶航行的动态监管,做好极端天气的事故预防工作。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安全工作。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安全工作。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督导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灾减灾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未雨绸缪,及时发现问题,重点聚焦病险水库、地质灾害点、山洪灾害重点防范区、城市低洼地带、防洪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等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落实管控措施、责任人;要加强值班值守,尤其是加强地灾点、内涝风险区域、水库、河流等重点区域的现场巡查和值守力度;要做好救援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运得到、用得上。

  两江新区安委办减灾办主任、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喻宗华,城市管理局、大竹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