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安委办检查建筑施工领域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10月03日 15: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3日电(吴佩娟)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节日期间两江新区安委办、应急局派出多个检查组分别深入新区多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0月3日,国庆假期第三天,两江新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喻宗华带队到建筑工地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在建项目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两江新区应急局供图
工作人员检查在建项目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两江新区应急局供图

  在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项目人员到岗履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危大项目管理、节假日期间项目安全管理等。在中交重庆总部项目工地,检查组详细询问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抽查了项目安全管理相关资料台账,对该项目国庆假期和重要时间节点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中,喻宗华表示,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各方责任,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管理管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国庆假期和重要节点时段安全生产,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两江新区应急局、中建一局二公司、中交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