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欢乐谷举行街头酷玩节 吸引市民前往体验
2022年10月03日 10: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3日电 (记者 周毅)国庆假期期间,重庆欢乐谷景区举行街头酷玩节活动,潮玩市集、演艺活动等轮番上演,吸引市民前往体验本地游。

  据介绍,为满足国庆期间本地游需求,该景区推出了不限年龄段的“街头酷玩节”,包括赶潮市集、舞团表演、街头嘉年华等。其中,在赶潮市集中,游客可以在像素电玩商店免费畅玩全场游戏设备,在情绪便利店免费体验全场发泄道具、释放心中压力,还可现场拍照打卡,打造时尚“大片”。

图为国庆期间,重庆欢乐谷举行街头酷玩节。主办方供图
图为国庆期间,重庆欢乐谷举行街头酷玩节。主办方供图

  国庆假期首日,该景区内的老重庆区山城风云剧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现场,游客们在观看完具有山城特色的大型实景影视特效剧《山城风云》后,被精彩表演和现场氛围所感染,自发起身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而重庆欢乐谷夜场也于10月1日至10月7日重新开放,最晚可游玩至22点。据悉,重庆欢乐谷全园百余项游乐项目日间全部开放,飞翼过山车、跳楼机、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超级飞侠大巡游、亲子互动儿童剧等人气项目也在夜场持续开放,陪游客从早“嗨”到晚。

图为重庆欢乐谷景区一角。主办方供图
图为重庆欢乐谷景区一角。主办方供图

  同时,为了让大家在国庆假期能够安全放心出游,重庆欢乐谷也做了充分准备。定期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全园进行了无死角消杀,继续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有序开放园区。游客进入园区时需出示渝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并测量体温,“一测三码”均无异常方可入园。游客在游玩设备时,坚持“一客一消毒”原则。此外,全体员工还坚持每周两次常态化核酸检测,以保证游客可以在重庆欢乐谷放心游玩。(完)

【编辑:钟旖】